no introduce

『妮姬段子』扭曲的少女与崩坏的心

中考后第一发qwq好像写得有点语无伦次,凑合点看吧?虐。


“适可而止吧真姬!!”

妮可这样说着,推开真姬冲了出去。

真姬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随即气愤的将那份请柬撕得粉碎。

什么结婚。

什么不适合。


真姬瘫软的坐在地上,两眼无神的看着那些碎纸片。

啊哈哈,这么多年没见,一上来给我这么大的礼物我可受不起啊!


前几天,妮可给她寄来了这么一份请柬。

她说,她要结婚。

于是真姬摁下了那个备注的电话号码,把妮可叫了出来。


“好久不见啊。”真姬先开口了。

“恩…”

仿佛是有点尴尬,妮可把视线转移到窗外。

“啊啊。要结婚了啊你。”

“是呢。”

“他…怎么样的?”

“很温柔啊,很体贴啊什么的,简直就是妮可的梦中情人嘛!最重要的…他很爱我。”

妮可说得时候两眼放光,脸上露出了真姬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

那么温柔,那么可爱。

这让她的心不禁狠狠地刺痛了一下。

“那真姬你呢?不是说一定找个比我好一万倍的人吗?”

!!

真姬没有说话,手紧紧抓着裙子。

是这么说过来着。

但是…那只是为了气妮可而编造的气话。

谁知道,妮可真的就这么离开她了。

“啊哈哈!果然真姬酱没了妮可活不下去嘛!谁叫妮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呢!”

真姬还是低着头,没有说话。

“唉,这么好的妮可要嫁给最好的人咯!真姬酱也赶紧找一个爱你的人吧!”

她拼命的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

如果忍不住,她会哭成泪人吧。

“妮可我啊…曾经最爱的人是真姬你啊…”

突然的,妮可就这么说道。

“我也很喜欢妮可啊!直到现在还…”真姬忍不住了,站起来吻住了妮可的唇。

顺势将妮可推倒在床上。

烦躁、不安、愤怒…以及爱,一瞬间失控般爆发了出来。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一般这样念着的真姬一边脱去妮可的衣服,完全无视妮可的反抗。

“你干嘛!快住手!”

“这么久没被我碰过,很难受吧?”

“不要你管!你谁啊!当初不是你说要分手的吗?现在又这样是想怎么样啊!”

“因为我爱你啊!”

用尽全身的力气,真姬吼了出来。

说得那么的撕心裂肺。

同时,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她抱着妮可,抽泣着。

“就算你现在说这些也…太迟了。”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只要我们现在就走,我们可以出国…去哪里都行…没了妮可我会死的啊!”

“我已经领证了啊!当初你分手的时候不就应该做好觉悟了吗?!”

“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送给你,我的时间,我的钟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耐心。

我从没问过你想不想要。

我只知道这些我从不给别人。”

真姬这样说着,将头埋到了妮可的肩膀。

她只希望自己的一些纠缠不清能让妮可回心转意,然而这只是徒劳。

“啊啊…是吗。那么,现在你去死可以吗?妮可我啊,自从真姬你不要我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死了呢。”

“唉…?”真姬看着妮可,那张美丽而略带扭曲的脸。

“我说啊…我呢,想成为一线偶像的这个梦想破灭了,爱我的人抛弃我了,连真姬你也抱着这样的心态对我…死了不好吗?我们一起死了,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啊!”

妮可是笑着说出这样的话的,然而眼角却流着泪水。


“…做不到了吗?做不到的话有什么资格说和我一起?”

“我…”

“适可而止吧真姬!你永远只会为自己考虑而已!你不过是太过寂寞想要人陪你玩情人游戏罢了!我啊,玩腻了啊!”

妮可狠狠地推开她,冲了出去。

大概妮可觉得真姬抛弃了她很难受吧。

可谁又知道,真姬几度徘徊在崩溃的边缘呢。

现在妮可和她是确实的不可挽回了。

随着那扇门“砰——”的关闭,她确实听到了自己的心碎声。

真姬从那一刻起,坏掉了。

“如果我死了,妮可你会来陪我吗?”

“对的呢,我死了你就会和我在一起了。”

“那就如你所愿,让我活着你的心里吧。”

说罢,真姬用刀片在手腕狠狠的割了一刀。

“再见了——”她笑望着楼下跑远的妮可,断了气。


西木野家的独生女去世这件事没过多久就传开了,于是随之而来的,一个三流明星也在不久后跳楼了。


没人知道她们什么关系。

大概她们在天堂过得快乐吧。


 
评论
热度(15)
© 小菜若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