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ntroduce

【妮姬段子】梦樱

好久没写过妮姬文啦…这算是被我扔在学校老久的坑了…

看名字这么伤感就知道我忍不住又后妈了…

qwq卖个萌以免你们打我(

—————————————

已经时隔七年没见了,无论是成员们,抑或是妮可真姬。自从学园偶像结束后,真姬去了英国留学读医,并且在毕业那年与父母安排好的男子完了婚。

而妮可则在长期不顺的事业中看清了现实,安安心心的成为了别人的妻子在家带孩子。

她们都有了互不相交的生活,却仍忘不掉对方。

真姬回国后便收到了由穗乃果发起的九人相聚的邀请。

四月的樱花洋洋洒洒的飘拂着,初春的风轻抚真姬的脸,新干线经过时轰隆隆的声音,以及红绿灯互相切换时发出的叮叮声,让她想起了七年前,她还是音乃木坂学院的学生时的事。

她最青春的年华,最美好的时光已经逝去,和大多数人一样,每天为了生活而忙碌。

九个人已经不再像当初那么轻浮了,虽然说大家都成熟了不少,但性格还是没变。妮可和真姬坐到一旁,聊着一些近况。

“妮可还在做偶像吗?”

“老了呢…妮可我在一年前就辞职了。”

“听说你结婚了…怎么样,新家庭过得还好吗?”

“恩。孩子都有几个月大了呢,真姬你不也结婚了吗?孩子多大了?”

真姬只是笑笑,没有说什么。

她们太了解对方了,即使对方不说,也明白双方过得其实并不好。

“妮可本来还想再努力几年的,可是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二十五岁了啊。”

这样的话还真不像是从妮可嘴里说出来的。当初她还信誓旦旦的说她要成为宇宙第一偶像呢。

“妮可我还是很爱小真姬啊,无论如何。”

真姬也爱着妮可啊。真姬不说,妮可也知道。

但是也仅限于口头说说以及将这份感情埋葬于心而已,现在的她们已经不可能像高中时那样爱得那么轰轰烈烈了,不管是为了各自的家庭还是其他什么。

短暂的聚会也接近尾声,最先离开的是小鸟,说是幼稚园快放学了要去接孩子,然后花阳也要回家做饭什么的。

到最后剩下真姬和妮可两人,什么都聊尽了,却仍舍不得离开。

直到真姬的电话响起。

“亲爱的怎么还不回来?”陌生男子的声音从真姬的手机传出,妮可大概也猜到了,那个人就是陪在真姬身边一辈子的人吧。

“恩,我快回来了。”

真姬看起来一点也不幸福。

“真姬的丈夫是个什么样的人?”

“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吧。我对他是没有多少感情,纯粹为了家族而已。”

“那他对你好吗?”

“…恩。好得很。”

她当然不会将他丈夫是个家暴狂这一点告诉妮可,因为妮可知道后大概会哭出来吧。

再不回去又会遭受什么样的折磨?真姬很清楚。

“呐,妮可。”

“恩?怎么了?”

“离别前再给我最后一个吻吧。”

这个要求一点也不过分吧?

久违的深拥以及热情至极的吻,真姬好想就这样死在妮可的怀里。

就这样,她们算是永别了。

一个星期后,真姬出车祸去世了。

罪魁祸首貌似是她那个家暴的丈夫。

追悼会那天,妮可在她灵前哭了很久。她其实想告诉真姬,其实自己一直是单身,她并没有孩子,她在等她回来。

但是,真姬却再也不会回来了。

四月的樱花仍旧开得灿烂,又是一年的春天。

一个黑色长发、脸色略微憔悴的女子抱着一簇新鲜的樱花放到了一个墓碑前。

她微张微合的双唇似乎想说些什么,却硬是挤不出半个字。

到最后,她只是轻轻的吻了吻墓碑上的照片,以表示她对逝去的人的思念。

“…真姬,我好想你啊…”

 
评论(2)
热度(5)
© 小菜若豚- | Powered by LOFTER